2022年图书馆系列培训讲座——IEEE写作投稿暨OA网络研讨会

  • 发布时间: 2022-07-06
  • 作者:贺姝禕
  • 阅读次数:

2022年7月7日(星期四)上午9:00-11:00,IEEE(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)举办“IEEE写作投稿暨OA网络研讨会”,欢迎大家参加交流!

一、研讨会时间:2022年7月7日(星期四)上午9:00-11:00

二、研讨会内容:为助力中国作者高效的发表学术论文,提升其研究曝光度及学术影响力,IEEE(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)举办“IEEE写作投稿及OA网络研讨会:来自IEEE编委的发文建议及最佳实践”。本次研讨会将从IEEE同行评审、投稿流程以及编辑关注稿件中的哪些内容这三个方面提供重要见解。同时,还有来自IEEE的其他演讲者将分享针对机构的开放获取解决方案、IEEE Xplore数字图书馆的使用技巧、作者工具等内容。

三、会议平台:腾讯会议,会议号:876 630 497

      腾讯会议直播链接:https://meeting.tencent.com/l/UJ2FpJFUicQ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