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英文期刊论文写作专题培训

  • 发布时间: 2023-09-06
  • 作者:贺姝禕
  • 阅读次数:

       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研究生和科研人员良好的科研写作习惯,掌握有效的论文写作方法,提升科研写作能力,了解科研诚信与出版政策,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于2023年9月7-28日举办英文期刊论文写作训练营,特邀请院内外专家授课。本次活动侧重培养批判性阅读和创新思维,促进跨学科交流合作,助力学术成果发表,在互动研讨与陪伴式学习中提升科研论文写作与出版素养。

培训内

  



培训时间:2023年9月7日-至9月26日


培训方式:线上授课+学习打卡+互动分享


学习打卡:报名成功后需完成学习打卡,完成课程相关的作业,记录您在写作过程中问题需求、写作进展、资源共享以及收获反馈等内容,搭建学员学习交流研讨互动空间。(课程采用了闯关式解锁打卡,请学员及时完成学习打卡以免影响正常观看直播课程。)


互动分享:本次训练营将择机安排破冰交流、跨界交流、作业点评会和学员分享等互动环节,讲堂邀请三十多位备选专家参与学员写作点评及指导。通过写作案例片段分享与点评,进一步掌握写作方法,促进学员之间互动交流和写作技能提升。


报名方式:   扫码报名